Zoebo

生活 / 绘画 / 设计
希望遇见有趣的人

不浪漫盒饭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记性变得很差,很多事情都逐渐被淡忘。到了最近,就连刚看不久的文章,都记得不是太清楚。2018年的现在,时间被拆成了碎片,记忆也同样如此。


逛微博的时候,看见一句话,大意是说北国的秋天是最美的时间,具体是如何形容这种美丽的,我已经忘了,但我如今确实很赞同这句话。


去年的秋天,我并没有这样的想法。我只是觉得日子过得艰辛,甚至有些昏暗,在雾霾的笼罩下,着实有些人生一眼望不见尽头的迷茫。现在倒是好的多,虽然很多事情依旧不太明朗,但没了那种浑浑噩噩的感觉,觉得这一年以来的时间格外值得珍惜。


我很开心,这种开心很真实,至少比前两年来的真实。


不会再有事情令我格外焦虑,这让我真的能够拥有空闲的心思去体会生活的滋味。光这一点,我就无比开心了。


更何况,略带凉意的秋风会带着美好的温柔,包裹我的思绪。


我很感谢,感谢很多,感谢秋天的美好,也感谢烧鸭饭的美味。


始终还是大胆不起来,没法把心思按在纸上,让它变成某种美丽的事物,替我把所有一切都大声呼喊。


多好啊,这样的时间再多给我一点吧。






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Zoebo | Powered by LOFTER